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8-31陳康國小 開學啦!】
2020/08/31 18:17:38瀏覽408|回應0|推薦6

【2020-08-31陳康國小 開學啦!】

時間分分秒秒,滴答滴答的走,暑假不知不覺來到尾聲。

下週一 (8/31)就是開學日囉!⋯⋯
為迎接許久不見的學生們,老師們全體總動員啊!捲起衣袖、撩起褲子、戴上手套、全副武裝,漂白水、二氧化氯、酒精準備好,大掃除開始囉! 經過老師們一整天的努力,每間教室的地板都乾淨到發亮啦!

室內打掃的如此乾淨,室外的環境當然也不能放過,請到除蟲專家來學校進行消毒的工作,減少病媒蚊的孳生,守護全校師生的健康。

除了迎接陳康的學生回到學校,還有一場重頭戲,那就是小一新鮮人要進來陳康國小囉!

為迎接小一新鮮人,老師們準備一系列迎新活動,保證有趣又好玩,今天賣個關子,想要知道是什麼有趣的活動,期待下週一的粉專最新資訊吧!

至今疫情尚未解除,所以進校門還是要噴酒精和量體溫,請自備口罩,必要時請戴上口罩喔。 感謝您的配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4993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