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貓中隊舊址航空城納文資保存(一)圓融的生命創造生命的價值_許永政老師
2014/04/10 13:54:15瀏覽588|回應2|推薦5

 

~前陣子社團邀請許永政老師演講.我買了一些CD說的很動聽值得推薦....

 

黑貓中隊舊址 航空城納文資保存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前往原海軍大園基地視察,首度訪視早年黑貓中隊使用過的機棚、機堡舊址,江宜樺表示,黑貓中隊舊址保存,讓未來桃園航空城連結過去重要的人文歷史,是打造新市鎮賦予生命和靈魂很重要的工作。

江宜樺聽取桃園縣政府簡報桃園航空城計畫執行進度後,縣長吳志揚當面建議中央放寬機場附近航高限制,希望中央專案補助桃園縣府主辦的三條航空城聯外道路建設經費46.5億元,避免排擠縣內其他交通建設。

江宜樺表示,航高限制會影響機場附近發展,在不影響飛安下,希望交通部研議調整航高限制,地方負責的聯外道路需中央補助46.5億元經費,將請內政、交通部納入分年編列補助到位,協助桃園縣府建設。他也承諾航空城遷村必須落實先建後拆、一村一區規畫。

縣府文化局外聘解說員表示,冷戰時期,黑貓中隊當年使用機棚,至今保留原貌。

吳志揚表示,黑貓中隊當年使用的機棚、機堡舊址及3600公尺跑道等設施,全世界都很有興趣,未來航空城計畫納文化資產保存。江宜樺表示認同,他表示,黑貓中隊舊址保存,可讓航空城計畫連結過去重要的文化歷史。



全文網址: 黑貓中隊舊址 航空城納文資保存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8603192.shtml#ixzz2ySZnGI2r
Power By udn.com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2398361

 回應文章

歐家(陳靜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1 15:46
~樂觀其成會有專家當顧問.....

P
2014/04/11 10:47

... ... 全世界都很有興趣...  ...

 

不代表都會原樣留下來,場面話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