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康國小102學年度親職教育日暨親子生命教育活動(一)今晚全中運聖火 照亮波音757
2014/04/07 10:05:11瀏覽249|回應0|推薦8

 

~陳康國小102學年度親職教育日暨親子生命教育活動.在動物園走了5小時....

 看到幼兒園也參觀是一個大人牽2個幼兒.我唸空八幼兒園是圓山動物園....

 

 

 

 

 

 

~陳康國小102學年度親職教育日暨親子生命教育活動

今晚全中運聖火 照亮波音757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9日至24日在桃園縣舉行,今晚在大園鄉海軍機場舊址點燃聖火,大型客機歡迎大家參與賽事。
圖/桃園縣教育局提供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19日至24日在桃園縣舉行,今晚(周一)6點30分在大園鄉海軍機場舊址點燃聖火,大型客機昨天已經放在司令台後方,象徵桃園航空城歡迎上萬名選手、隨隊人員到桃園參加為期6天的賽事。

教育局表示,今天點燃全中運聖火,明天(周二)上午8點開始傳遞聖火,先在桃園縣繞行13鄉鎮市公所,接著再出發到新竹縣、市,一路往南,並繞經澎湖等離島,聖火隊訂18日抵達新北市再回桃園縣,19日在縣立體育場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

今天點燃聖火典禮雖然只有1小時,但是有多項節目表演,事先有多個團體或個人申請參觀,教育局表示,民眾如果沒預先報名,可以帶證件到現場登記進場。

桃園縣政府為熱鬧宣傳全中運,先前就協調民航局、桃園國際機場借得1架波音757,表現桃園縣辦全國運動比賽的熱情,也為點燃聖火活動營造過去全中運沒有的氣勢,昨天已經不有少人在現場先睹為快,入夜後燈光效果更讓在場的工作人員、民眾驚豔。

教育局指出,今年全中運以「躍動飛揚新桃園」為主軸,航空飛行、展翅飛翔為元素,飛機不但象徵迎接全國青年選手的熱情與活動力,也為桃園航空城為國家重大經濟建設宣傳,希望大家一起為選手加油、為台灣經濟再起飛加油。

今年全中運有12項必選競賽,射擊及武術為桃園縣自選項目,另增設為接軌台北市2017世大運的擊劍,與指定項目木球,共計16個競賽項目,有約1萬1000名國、高中選手、隨隊人員參與,人數寫下歷屆全中運新紀錄。

大會官網架構已經完成,正進入密集測試階段,要讓全國民眾可以利用網路,掌握最新賽事和成績。103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官網http://sport2014.tyc.edu.tw/



全文網址: 今晚全中運聖火 照亮波音757 | 體壇動態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2/8595828.shtml#ixzz2yA2zgCfT
Power By udn.com

*************************************************************

志工初體驗‧優勝作品/初次當街頭藝人

那是民國100年,慶祝814空軍節的活動。當天下午,我受邀到龜山眷村大社區,為一些參加活動的眷村民眾,義務當街頭畫師。男女老幼,前來排隊讓我畫張人物速寫。

家父服務空軍多年,我身為空軍子弟,從小也住過眷村,對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當然義不容辭。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幾乎每10分鐘畫一張人物速寫,一直畫到天都黑了,只好挪移位置,坐在路燈下繼續畫。

許多人熱心地端咖啡、點心和水果給我,邊畫邊吃外,社區的中庭廣場有歌舞表演,聽到自己喜歡的中英文老歌時,我感覺自己的心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雖然物資不充裕,心靈卻很富足。那天,有星光、人情和優美的旋律,我的心是滿滿的感動啊。

●優勝金榜,請上繽紛超連結http://blog.udn.com/benfenplay



全文網址: 志工初體驗‧優勝作品/初次當街頭藝人 | 繽紛‧心情 | 閱讀藝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READING/X4/8600426.shtml#ixzz2yMRBSsE5
Power By udn.com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231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