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改變·有感桃園—家園篇】
2018/11/13 20:34:43瀏覽208|回應2|推薦7

【無聲改變·有感桃園—家園篇】

升格後的桃園,每年增加4萬人口,從2014年的205萬人,提升到221萬人,每個人出生成長、追求夢想、退休生活都要照顧,擁有三胞胎兒女的夫婦、在安東青創基地 MR. Andong創業的青年、在日照中心的老人家,他們都在桃園安心生活。

333托育政策、4歲幼教津貼,支持桃園許多年輕家庭,在桃園,還有全國首創的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已經Startup的青創指揮部、安東青創基地、新明青創基地;而升格後,4年內桃園增設11間日間照顧中心,佈建381個長照2.0據點,從家庭到青年到長輩,大家負擔少一點,樂活多一點!

⋯⋯

未來,還會有更多親子館或公園、美術館或圖書館、球場或國民運動中心,生活在桃園,很不錯。

桃園正在改變著,像家一樣,成為每個人安心的後盾。

#無聲改變有感桃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19851694

 回應文章

歐家(陳靜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4 20:39
~真是太危險了.謝謝您!

小豬
2018/11/14 19:39

學姐

您有機會跟里辦公室 里長候選人們 說一下

橘紅色的塑膠椅 不能再用

 

原因

今天下午散步  碰到說明會  去看看

小弟待沒半小時  就有二三位老媽媽  坐破橘紅色塑膠椅  摔在地上

 

以後  您  辦活動  也請留意椅子  別再讓老眷戶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