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懷念李宗清先生
2014/03/16 13:15:25瀏覽356|回應2|推薦4

 

~我們辦[814]陳康暨空小校友聯誼會.同學父親都會參加!

 告別式好多珍貴照片...

 

*********************************************************************

馬航客機失聯事件告訴我們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陳安之

1、人生不完全由自己掌控。

2、凡人無法斷定未來一小時將發生什麼。
⋯⋯
3、任何人都無法逃避天災、政變、戰爭、身體意外和其他突發事件所帶來的不幸。

4、人常常為活得更好而努力拼搏,又因為努力拼搏而給自己不斷增添各種風險,當身體完全透支或生命將提前結束時,才發現這不叫“活得更好”,甚至連再回頭想想的時間都沒有了。

5、就算事業上去了,但若沒有了身體(或生命),那不叫真正的成功,因為沒有什麼比身體和生命更值錢的,也沒有什麼比意外失去親人更痛苦的。

6、其實人活著常常不是因為要活的多麼好,或擁有多少快樂(那些往往是一種自我安慰,或是一種藉口,或是一種口號,或是一種夢想而已),更多的是處於某些義務、責任甚至是無奈。

7、如果您想給自己和家人真正的幸福,首先請重視自己和家人的身體,若為表面光彩而把省下的錢用來買好房、好車和名牌服飾,但一日三餐的營養也給省掉了,身體垮了,最後還能剩什麼?

8、任何金錢、地位都無法換回身體與生命。如果暫時沒有金錢,但擁有健康的身體,這就是最大的財富。相反,就算銀行存百億千億,剩下的也僅僅是一竄數字而已。

9、回頭想想,彷彿僅是從衣櫃換幾次衣服的功夫,便又過去了幾個春夏秋冬,而這樣的回憶也許一生就只有幾次。如此短暫,還有什麼更珍貴?

10、無論富有還是貧困,身體就是財富,活著就是幸運,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最大的快樂,能得到人間難得的真情就是最大的幸福——謙虛看待弱勢者,珍惜真心愛你的人,這樣的人生才算真有意義,真有光彩!
更多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1764610

 回應文章

小妹
2014/03/17 19:46

~黨旗覆棺李伯伯技術人員.退休還是很搶手!


空小同學
2014/03/16 16:38
長輩一路好走, 並請家屬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