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3大徵才活動 提供4200工作機會
2018/04/23 19:58:50瀏覽484|回應0|推薦9

桃園3大徵才活動 提供4200工作機會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4月24、26及27日,分別在陽明公園管理中心、中壢區公所舉辦3場大型現場徵才活動,將邀請75家以上廠商設攤,提供4200個以上職缺;另也將舉辦27場次失業者職業訓練,近期4、5月開訓課程共8個職訓班、240個訓練機會。

就業服務處指出,3場次徵才活動廠商包含科技業、傳產業、物流業、服務業等多元化行業,4月24日早上9點在陽明公園管理中心,邀請廠商包括義美食品、宏華、南亞塑膠等公司;26、27日下午1點半分別在中壢區公所、陽明公園管理中心進行,將邀良福保全、智捷科技、航旺、長榮航勤、宏亞食品等公司。

另外,為協助待業勞工習得一技之長,桃市府就業服務處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持續開辦失業訓練班,去年開辦27班、700個受訓名額,訓後就業率達70%以上,今年4月起到5月將開訓8個職訓班、提供240個訓練機會。

開訓班別將有展場視覺設計規劃、多媒體數位行銷、電腦軟體應用、電腦輔助機構繪圖、工業設計與3D列印、數位空間規劃製圖、3D空間設計虛擬實境動畫、時尚美容美甲美睫等班別,一般待業學員僅需負擔20%費用。

符合長期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原住民、新住民等身分的待業者,經資格審查符合者可由政府全額補助,並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詳細訊息可到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11617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