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拉山「媽媽桃」將盛產 桃市府幫促銷換新裝
2018/04/20 20:04:04瀏覽553|回應0|推薦7

拉拉山「媽媽桃」將盛產 桃市府幫促銷換新裝

今年氣候良好,又稱「五月桃」的拉拉山「媽媽桃」將於五月盛產,農民預估產量大發,有機會採摘數量達百萬顆的媽媽桃,為減輕原鄉農民產銷負擔,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今年推出企業認購計畫,還替媽媽桃設計包裝禮盒,禮盒以馬卡龍色調為主,繽紛童趣的圖樣,讓人看了一眼就喜歡。

爺亨部落多元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高麗枝說,媽媽桃是水蜜桃品種之一,生長海拔較低,是首批極早生的水蜜桃,與水蜜桃相較,雖然個頭較嬌小,但仍然多汁甜美,近年感謝市政府大力行銷,希望今年大量盛產,一樣能獲得支持。

媽媽桃將於下月盛產,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今年首度推出企業社團認購計畫,今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宣傳活動,市長鄭文燦出席介紹認購計畫內容,他表示,媽媽桃八盒裝一箱,認購以80盒為單位,認購金額中提撥3%作為回饋復興區後山光華、三光、高義、巴崚國小的獎助學金,幫助原鄉教育。

今天市府農業局也首度曝光新設計的「媽媽桃」桃盒,桃盒色彩鮮艷活潑,設計元素也包含泰雅族文化在內,充滿童趣風,農業局輔導科長余誌松說,以往販售媽媽桃為傳統印製桃子圖樣的禮盒,今年換新裝,希望能讓人耳目一新。

農業局指出,企業認購計畫即日起開跑,已有不少企業社團洽詢,並著手訂購,農業局初步目標提供7萬5千顆媽媽桃,約7500盒認購,將直接由產地出貨,但由於今年盛產,希望最終能達到3萬盒認購數字,增加農民收益。

媽媽桃企業社團認購計畫可上http://mamapeach.venusmall.tw/subion/subion,或上臉書粉絲團搜尋「媽媽桃mama peach」。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1158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