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年迎新春節聯歡餐會(雙人川劇變臉)
2014/02/02 12:09:20瀏覽308|回應0|推薦11

 

~馬年迎新春節聯歡餐會(雙人川劇變臉).還有陶秀華小姐

 演唱[鳳凰于飛][青藏高原].....關聰合唱[神雕俠侶]節目

 安排很緊湊!我曾看陶小姐舞台照片.扮演穆桂英戲服上插

 好多小旗子.那個不錯....

~演唱[美麗的寶島]....

~大家都喜歡壽桃.....

*********************************************************************

~昨天再度承辦八德榮家春節聯歡活動.心中很喜悅.....

記得4年前校友會辦慶祝[814]空軍節暨陳康(桃園空小)

校友聯誼會.邀請校友.老友(前藍天康樂隊員)來表演大家很開心.

沒想到她們有志一同想去榮家表演. 好是好!可是榮家我完全沒接觸.

自然幫她們達成心願.透過張金鳳校友認識社工組小傅(志義).車小姐.

大夥開開心心去榮家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我本身不是能歌善舞.就是

一股傻勁單純把歡笑帶給辛勞半輩子老榮民.後來讓我接春節聯歡活動.

記得都怕我砸鍋.舞台現場佈置好漂亮.要我找略有知名度歌星.老友一聽

哇哇叫...我暗示她沒關係去請.沒想到運氣很好她邀請到陳淑麗小姐主持.

歌舞排的滿滿的目不暇給.後來節目要求變新.例如變個臉.魔術.雜耍.....

我那認識?!參加活動開始有心留意了....目前沒問題了!都要謝謝榮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090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