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憲光二村🎤眷村開唱(ㄧ) 桃園空小陳康校友相見歡
2017/05/27 21:53:29瀏覽148|回應0|推薦3

c

老眷村承載著滿滿的溫情,即使曾經住在這裡的居民們已四散各處,但掛念依舊。
敬邀大家5/27當天下午13:00一起到憲光二村大榕樹廣場,吃傳統麵食聽歌看表演。

⋯⋯

💥邀請黃璽瑞以吉他彈唱多首民歌、E火舞團演出傳統民俗技藝,台灣爽樂團做壓軸演出。週末午後的眷村開唱還包括:劉彥廷小丑表演、長庚科大、長庚大學、銘傳大學、壽山高中、等學校的熱音、熱舞、吉他、康輔社團輪番上陣。

🎁現場特別準備有獎徵答互動遊戲及陸光招牌川味涼麵🍜,送完為止喔!!!

*********************************************************************
桃園空小陳康校友相見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0340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