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羅莎
格主公告
如果留言未獲回覆,原因有三.....1、在下工作忙碌。2、閣下留言肯定是廣告行銷。3、本人才疏學淺詞窮中。諸多得罪敬請海涵!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藍色筆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0 00:04
      ★感恩心★
     ♠謝謝你推薦♠
    ♥城市溫馨無距離♥
   ♣有緣利用它再相聯繫♣


藍色筆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9 16:42
      ★感恩心★
     ♠謝謝你推薦♠
    ♥城市溫馨無距離♥
   ♣有緣利用它再相聯繫♣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8 20:09

羅女士:

來到城市,看見您也成為市民,很高興您對此也有相當興趣,歡迎您的加入,請您不客氣地給我這個混帳的市長改進的意見。

實在「真正的台灣史研究」,自從成立以來,由於我管理無方,所以很對不起市民;我現在正在考慮如何振衰起弊,歡迎大家的意見。

近況還好嗎?生活是永遠的試煉,大家努力呀。

希望能改進的泥土敬白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2 13:57

這是在GOOGLE上輸入「比莉」,找到的──您可自己上去看看,何者最合用──EToday新聞網‧‧‧,,,,,,,,,,,,,,,,,〈這網上不知能傳多少資料〉,

二女兒王裘依被控網拍詐騙 比莉落淚抱歉
2007/01/18 18:27 Video
記者李美萱、王鎮宇/台北報導

17日有雜誌報導,藝人比莉的二女兒王裘依涉及網路詐財,因為王裘依在網路上拍賣東西,收到買家的錢卻沒有寄貨,總計有5人受騙,被騙的款項大約4萬元,比莉說,她和女兒已經一年半沒有聯絡了,發生這樣的事情,她感到很抱歉。

比莉說,「我離了婚到現在10年,我除了工作,就是孩子,假如說我不管我的小孩的話,我現在也很無奈啦!」

帶著大墨鏡,比莉聲淚俱下,因為去年12月,比莉的二女兒王裘依,在網路上拍賣相機,但收到買家的錢之後,卻沒有寄貨,因此讓買家到警局報案指控詐欺。

比莉表示,「我不知道她的頭腦在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覺得如果她真的要去騙別人,她不會為了這3萬塊嘛!因為我們不是過不去嘛! 對不對?我為她所做的真的很抱歉,可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裡。」

比莉的二女兒王裘依,不但會寫詞,文筆也很好,2001年還幫媽媽出了一本書,在新書發表上,兩人有說有笑,但自從兩年前發生女兒和朋友合買車子失竊後,就很少聯絡上她。

比莉表示,「這小孩我已經一年半沒看到她了,小到健保卡,打電話談戀愛,6萬、3萬、2萬(元),隨便她打,對不對?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在幫她收爛攤,她現在已經28歲,我今天就是到此為止,我不再幫她收任何她所做的事情。」

平時鏡頭前有說有笑的比莉,這次為了女兒傳出網拍詐財的事情,傷透了心,雖然抱怨女兒的所作所為,但愛女心切的媽媽,還是希望女兒一切都好,希望事情可以儘快落幕。


藍色筆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9 20:39
★感恩心★
♠謝謝你推薦♠
♥城市溫馨無距離♥
☻有緣利用它再相聯繫☻
羅莎(rosahung) 於 2007/01/19 22:27 回覆:

無須客氣!

也感謝你的鼓勵


逸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3 00:10
偉大的女性,獨自教養小孩很累吧!
羅莎(rosahung) 於 2007/01/13 00:27 回覆:

女人一但成為母親

犧牲與奉獻皆甘之如飴

會累

歡喜做、甘願受

還算OK!

謝謝造訪與鼓勵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1 15:54

羅女士:

看到您這篇誠摯的留言,我真很感動。

可以想像您在艱辛職場中的處境,一個仍然能保有少女時代個人寫小說興趣的女子,那是多麼不容易的品質。

可惜,我只是個忠於自己,我手寫我口的人,不是小說家,不懂結構或情節之類,恐怕在這方面無法給您什麼幫助。

同時,我也不是個事業家,我是一個罕見的愚蠢的傢伙。

感謝您,認為我有資格做您網上的好友。希望我們文字的友情對艱辛的您,能起一些精神上的幫助作用──就像我們大家都聽過的一些「友情」歌曲一樣。

泥土敬白

第一個友情──

    ──如果工作忙累的話,健康重要,上網不要太多──我自己也是。哈。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1 08:29

一大早,打開網誌就看到您的推薦,謝謝。

那篇「有感」的小東東,在昨晚關機時,我還為它的寂寥而感到歉意──我真是過份重視公平的。

再謝謝。

至於貴寶地,我還沒細看,雖然蒼老的我對於遠去的青春,已少有憧憬,青春總是值得謳歌的──目前我正在收尾我的另一本研究,忙些,以後再拜讀。請見諒。

泥土敬白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