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聲謝謝你
2013/03/17 02:24:14瀏覽250|回應0|推薦1


  系統給了一份收禮通知的訊息,抱著好奇心點開來看,原來是寓友致贈一杯焦糖瑪琪朵,內心其實感到受之有愧,一則網路上僅僅萍水相逢並無實質往返,二來真要說對於專業領域上那些問答,也都就我所知回覆而已,並沒有需要這樣答謝,害我誠惶誠恐了一整天。

  由於住家方圓五百里內無「全家」超商的門市,上班地點周圍屬捷運石牌站內的最順路,所以今早就從從容容在Famiport印了兌換券享受了寓友的好意,元月份的最後一天可以這般Happy Ending,再忙,也有愉悅的氛圍。

  從小即有愛收集物件與回憶的癖好,前幾日老同學來住處喝茶聊天,一時興起給她們看了十七八歲時往來的信件,那些超過三十年的書信喚起大家清純年代的記 憶,大家很驚訝我收藏的能力,不管搬過幾次家都沒有遺漏,這也沒甚麼,我在乎的不過是對方當下給予自己的心意,無論是卡片裡短短的問候還是一篇長長對談。

  而禮物尤甚之,除了有保存期限和不可抗拒外力破壞之外,可以留下的幾乎不會丟棄,因為每個贈禮都曾經讓我驚喜、歡欣鼓舞,事過境遷多年之後再讓贈送者看到當年的贈禮,經歷歲月的痕跡如同告訴他,對他的感謝就是珍藏那份窩心的溫暖。

  用甚麼來證明存在的價值?付出而已,又用甚麼方法讓自己滿足與幸福?即是心存感激罷了。

  謝天,謝地,謝謝你!不管快樂是激盪地、娓娓地,我都感激。


Rosa   2013/01/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739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