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局人生之喇D賽的阿伯
2012/11/06 01:18:48瀏覽218|回應0|推薦3
  話說近來台灣的男性除了那張嘴夠犀利之外,其他的......不予置評,時機縱使不佳「那個」還是得照打,力不從心的總要來藥局借助點維持自尊的藥物,以前老娘提過最瞧不起的就是買壯陽藥還殺價的男人,不過殺價的男性消費者比例有升高的趨勢,由此可見,經濟確實是走下坡的。

  時機歹歹,尤其最近國家的政策讓歐巴桑我又無來由的危機感叢生,趁人員正青黃不接之際,每月犧牲二天的假期到其他門市代班,多少賺點水電費還是便當錢什麼,雖說微薄但用在自我安慰上卻相當可行。

  輾轉從金色水岸搭車到「署桃」代班來回必須花掉約四個小時的青春,再加上十三個鐘頭的工作時數,會讓人累的快往生,不過棋逢對手這個阿伯平添些妙趣橫生的點綴。

  「小姐!來一顆藍色小藥丸。」

  威而鋼就威而鋼,這麼難以啟齒?

  「400!」

  「哪對?350吧!之前跟妳買都是350!」

  「跟我買?你確定?」

  「無剉!歸叢好好!」

  我聽你在「把ㄅㄨ」,老娘今天第一次到此服務,什麼時候賣過你威而鋼!

  「大哥!我頭一次來這裡上班捏!」
  「(靜默5秒)......妳們每個都長的很像,我阿災!」

  「齁!這不重要啦!重點是400要買嗎?」

  「350可以嗎?」

  「歹勢喔!莫法度啦!照公司規定。」

  「安捏我去別家買!」

  「喔!好啦!我十點才打烊,買沒再過來!」

  沒多久.....(叮咚!),阿伯折返了。

  「400給妳啦!」

  「不是給我,我只是領薪水替公司收錢而已。」

  天色已暗了,隔壁同業門關的比我早,以您的年紀在不趕快把藥吞下肚,等到效力作用起來可能天都亮了,援交的小姐也許早早收錢走人先,時間寶貴又何必浪費在殺價上呢!



Rosa 2012/10/20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7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