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電話
2012/11/06 01:15:19瀏覽163|回應0|推薦4
  如果生性不夠機伶就不適合當騙子......某日,上晚班接了一通電話

  「請問是洪小姐嗎?」

  「是!您哪裡?」

  「我這裡是『完美主義』您有在網路上跟我們訂購曬衣架,要通知您我們多扣款了........(以下就是如常詐騙集團的說辭,省略)」

  「喔!小姐貴姓?」

  「嗯....(遲疑)我姓林!」

  「林小姐在『完美主義』哪個部門?」

  「嗯....(又遲疑)客服部!」

  「因為我目前在上班中沒辦法到ATM操作,麻煩留支聯絡電話我等下回撥給你!」

  「那你就打我撥給你的這個電話就可以了。」

  「電話號碼顯示網路電話,你是客服人員難道會不知道無法回撥嗎?」

  「........(遲疑久了點)那您撥02-XXXXXXXX(胡謅一通)。」

  「OK!」

  老娘以為這死大陸妹會知難而退,沒想到她居然「見笑轉生氣」又打了第二通電話來罵人:

  「你這個賤貨!XXXXXXX」

  「你這個白癡!笨蛋還想當騙子!」

  老梗騙術真沒挑戰性!不過還是要減少在網路購物的機率,個資嚴重外流造成不必要的困擾,還是選擇實體店面消費比較簡單與安全。


Rosa   2012/09/22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701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