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孩子的詩
2007/01/22 01:44:01瀏覽864|回應1|推薦22

***你的誕生***


我將愛情結晶小心翼翼的珍藏

化為希望的種子培育在自己的身上

呵護著 仔細地 期待天使般的容顏如花兒綻放

摯愛讓血肉甘心成為沃土

用喜悅之情孕育來日的芬芳


一月二十六日上午

鑼鼓喧天爆竹砰燃震響

聽不到彼此破繭而出的 你的哭 還有我的驚慌

生命中最痛的掙扎在擁你入懷之際被遺忘

臍帶相連著共同的血液、性格與夢想

兒啊!我親愛的寶貝 你的一切 我的世界


縮短的衣褲藏不住愈畫愈高歲月刻痕的成長

驚覺荏苒十五個年頭四季風化的時光

第一次呼喚媽媽稚語猶言在耳 心花怒放

曾幾何時 消失了種種美好記憶的過往

少不經事的莽撞張狂 讓我心碎費盡思量

兒啊!我的心肝寶貝 媽媽依然選擇原諒


你的誕生 為我帶來耀眼光芒

不捨與否 終究面對分離看你振翅飛翔

擔憂的淚滴是愛你的永恆地日月星光

贅述著你充耳不聞的囑咐

順境是幸運 逆勢則鍛鍊你勇敢堅強

兒啊!我的心肝寶貝 一直不變的掛念 無論身在何方

Rosa  寫給Eric的詩歌於他生日前夕  2007/01/22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673920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與加油!
2007/01/22 10:17

想起來,上次留言,說到佛經,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能由「金剛經」入目較好。

記得該經強調的是「法非法」,「相非相」,可以給好人最大的自由與信心。

您請參考。

泥土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