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幽徑
2012/05/17 01:24:58瀏覽183|回應0|推薦19

 

【綠幽徑】

鐵馬輕輕輾過盛夏的寧靜

相約在盡頭

細數一路跟隨的涼意

 

   八里左岸的鐵馬道已經綠意盎然,夏天一到,兩邊行道樹茂密遮蔭令人通體舒暢,就算正午也不見暑熱,綠氧充滿能量代謝了生活中、工作上的怨,一抹挫敗的縐褶。

  休閒最大的意義,就是在平靜的追尋中獲得勇氣,大自然一向有這種高過宗教信仰的力量,解鬱非常簡單,走出、親近如此而已。

  這是一段並肩騎乘或牽手散步都感到愉悅的道路,像是攜手邁向幸福的過程,讓人不計較盡頭在何處,沿途都充滿雋永的甜蜜,禁不住會拿起相機凍結美好的影像。

  徐徐涼意帶點青草苔味,慢活,心曠神怡!

 

Rosa     2012/05/1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646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