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中人
2011/11/01 22:15:13瀏覽121|回應0|推薦11

  不明白為什麼眼前這個老媼一直說我就是她,我才十八歲耶!妳沒有八十也有七十了吧!怎麼可能會是我?如果不是被苦苦糾纏根本不想解釋了,老人家超難溝通的,更何況這種荒謬的事不會有結論。

  前兩天剛退伍的學長成立了攝影工作室,找我過去替流行雜誌拍照,主編說我五官很美適合代言彩妝,下一期還需要我幫忙,能登上知名雜誌真令人開心!好朋友晴晴也很漂亮只可惜學長說她太現代感了,現在流行復古需要像我這種具有古典氣質的,希望她不會太難過才好。

  奇怪?這個老媼怎麼一直學我刷眉毛、貼睫毛?老婆婆化「羅莉」妝怪異到不行呢!不理她了,我必須趕快打扮好,等會兒晴晴就要過來了,學長說這次要我們兩個一起入鏡,如果被經紀人相中有機會組合少女偶像團體喔!

  「奶奶!妳好漂亮喔!等等爸爸一定會替妳拍張美美的照片!」晴晴驚呼。
 
  「是啊!媽,好久沒來看妳了,我們去安養院後的花園拍照吧!」學長接道。

  他們倆挽著老媼慢慢離去,很溫馨的。


2010/09/19 

哈哈!送給自我感覺良好的........自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8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