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
2011/11/01 22:07:45瀏覽123|回應1|推薦5

  她始終認為他的離去是因為自己太胖了,於是開始厭惡起身上每一吋的多餘,積極且密切地尋求每種減肥的方法,從專業醫師到江湖術士,從藥物到侵入性治療,從節食甚至催吐........,無所不用其極。

  就這樣足足掉了十公斤,但他卻沒有回頭再續前緣之意。

  「應該是瘦的不夠吧!」她這麼想,因此意志更加堅定了,手段也趨激烈,最後進食變成一種罪惡感,為了躲避美食的誘惑而足不出戶,在饑餓中自我感覺輕盈與亮麗、幻想美好的愛情,如此快樂!

  她的期待實現了!

  他回來了,緊緊擁抱著她,帶著悔恨的悽滄與兩行淚,然而自己卻連微笑都無力,只能攤在他的懷裡溫存最後幸福的一刻。


Rosa     2010/09/13
無意間找到去年寫的極短篇.....
女人為了外表的焦慮而付出的代價頗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801799

 回應文章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愛美
2011/11/02 07:23
女為悅已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