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為難
2011/10/16 01:55:37瀏覽245|回應1|推薦28

  「相信我!」

  男人這般懇切,她只能沉默微笑,她的微笑一向誠懇讓人看不出內心的波瀾。

  很多說不出口或難以解釋的通常是無語,女人總是如此,得不到答案時男人經常會憤怒的暴跳如雷,幾乎抓狂到想將她往牆上掄過去。

  「我只是不相信自己。」

  她覺得這一生所相信的結果都是錯誤的,從小乖乖的,言聽計從,相信父母、相信師長也相信人性和制度,然而一路走來通常事與願違否則便是跌出預期,後來「相信」變成一種令人質疑的態度了。

  許多年前,外遇事件讓她看清了婚姻的本質,現實中的磨難徹底的令她對人性改觀,沒了自信的靈魂,躲在貌似堅強的外表底下,那時有個男人窺見了她眼神中的脆弱,於是義不容辭地照顧她數年。

  她曾經相信這男人,直到男人動了手,才驚覺其實自己是被囚禁在包裝著完美愛情的囹圄裡,忍受著蠻橫的佔有和言語暴力的相向,累計無以計數的傷痕,還能再繼續相信所謂緣分帶來的契機嗎?

  很為難,這愛情,如何簡單去看待宛如一門待研究卻苦無答案的功課,紅塵滾滾,活著尤其辛苦且疲累,眼前的男人執抝問要不要跟他,她依然用沉默來回答,無話可說,連編派個簡單的理由都做不到,她固執地不願告訴任何人:

  「我只是不相信自己。」

Rosa      2011/10/16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743399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6 09:47


 

著衣時    男人欣賞著   這女人的   品味

寛衣解帶時    男人   賞悅著   這女人的   內在美

男人    愛百變  新鮮  

女人    也懂得   風情萬種

男人   很簡單

女人   可以很聰明

不只   外表懂得   妝飾

更要懂得   內在   讓人驚豔

 

但     人都是貪婪的

因為貪婪   所以    更為進取

 

何時放

幾時收

魅力   而高貴

狂野   而可愛

誏  自己    集眾人所及在身

什麼   個性都來點

..

這個年頭 男人與女人的愛, 何時為真..

變的只是 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