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二行
2011/10/12 12:37:43瀏覽169|回應1|推薦30

《做。愛》


明白了!

凡事都要身體力行才算存在


《丁字褲》

前庭方寸遮流欲

後院卡門一線天


《失禁》

耐住萬馬千鈞

怎敵不過一個噴嚏?


《綺夢》

浪中裸擁嬌羞娘

寒顫澆醒濕褲檔


《分手》

左手放開右手

雙手怎能還各自提著對方


Rosa     2011/10/12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730175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的情欲暗示 是男人絕對難以把持
2011/10/13 09:12
以下 這篇 搭配 您的文章, 更白話了 男人..



女人的情欲暗示 是男人絕對難以把持(轉載)

買一件剛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

男人最喜歡的不是女人的裸體,而是欲隱欲現的性感。一個裸體女人和一個穿著剛好能遮住臀部小浴衣的女人都站在男人的面前,最讓男人心動的絕對不是裸體的女人。因為那樣太直接,男人沒有想像的空間。

給男人以幻想的誘惑,這樣的暗示男人能讀懂

買一件剛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後站在他面前,伸手到高處拿一樣東西,他一定會馬上走過來。他可能會幫你取高處的東西,但是東西取了之後,男人第一件事就是把你抱緊,扔到床上去。給男人以想像的空間,給男人以幻想的誘惑,這樣的暗示男人還是能讀懂的。

為他按摩

如果你夜裏醒來無法入睡,不要翻來覆去做“孤枕難眠”狀,因為熟睡中的他壓根感覺不到你的翻滾。這個時候,按摩是一個很好的武器。

肌體的接觸能讓男人在睡夢中溫柔醒來

把按摩精油塗在他身上,用“專業”的按摩手法把他喚醒,讓他陪你共度不眠之夜。你溫柔的雙手在他身上來回撫摸,這肌體的接觸能讓男人在睡夢中溫柔醒來。

想像是乾柴烈火

想的力量有多大,無人知曉,性幻想的力量更是不容忽視。

在幻想中得到高潮,享受快樂

很多異地戀的戀人或者分居異地的愛人,他們沒辦法在一起享受性愛的快樂,於是乎,他們會借助於一些玩具,想像愛人就在自己身邊給予自己撫慰,他們在幻想中得到高潮,享受快樂。

做個小壞女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帶點小壞的女人,也是男人心中的最愛。你的小壞,你的任性與撒嬌就像是偉哥,給他以力量。

不妨邀請他到裏面第一次相識的那個酒吧

不妨邀請他到裏面第一次相識的那個酒吧,沖他吹一聲口哨:“嘿,親愛的,我們共度一個銷魂之夜怎麼樣?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將讓你們終生難忘。

喝點小酒,半推半就

在一些特別的日子,例如結婚紀念日、情人節或者是愛人的生日,都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喝點小酒後的女人,很漂亮很有魅力

在特別的日子與他一起外出就餐,不勝酒力的你偏要小酌幾杯雞尾酒或者白蘭地,面若桃花、半推半就的模樣會令他難以自持,而你們激情事件的時間會比這頓大餐時間更長。

喝點小酒後的女人,是很漂亮,很有魅力的,特別是平時不勝酒力的女人在喝點小酒之後臉蛋會泛紅,讓男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