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經意
2011/06/03 01:15:31瀏覽280|回應1|推薦28

  那日,才相會,又道別,少了陽光的午後沉甸甸地心情,說完再見來不及悵然,不經意抬頭看見了「不經意的快樂」。

  躲在鏡頭之後的靈魂開心了。

  生命的過程變化莫測,不去預期自然萬般皆驚喜,經意或不經意都是完整的答案,單純看待彼此之間的際遇,無須存疑。

  如果思念也算是一種多想,那就盡情去想,想盡一切關於你的好、妳的真切、他的純、她的優雅......,許是一個深吻或關懷的眼神,縈繞著怦然心動的情節。

  只要與你,關於任何的任何,總是充滿不經意的快樂的話,就算淡淡相愛亦是深深喜歡。



Rosa   2011/06/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283836

 回應文章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首有情的詩篇
2011/06/03 11:52
蘿莎午安
這篇  敘述情意綿綿
感人的詩篇


羅莎(rosahung) 於 2011-06-10 01:02 回覆:
哈~感謝更生大哥佳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