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順暢「樂可纖」
2010/08/13 12:30:06瀏覽1115|回應1|推薦20

  個人並不屬於便秘體質,不過周遭卻有很多親朋好友飽受有進難出之苦,尤其自己在藥局工作,時常被諮詢這樣的問題或要我推薦有效商品,要改變體質首重生活作息,只是現實壓力大過一切,若沒有借助保健食品或藥物,身心是處在相當困擾之中。

  參與「樂可纖」十日體驗,親自感受一下新產品如何造福人群,最值得讚許的是橘子口味的微酸甜滋味,有別於其他單方車前子纖維的商品,必須混合在諸如果汁或飲料中,才有飲用的意願,否則使用個幾次之後,接著便放在櫥櫃中直到屆期然後拋棄,好喝才是王道喔!

  首日,我睡前喝,隔天清晨就在優雅的狀態下,順順暢暢的將「庫存」一掃而空,除了心情無比愉快,精神也格外好。

  由於一包才只有9卡完全不影響別種食物熱量的攝取,其中所含的植物膠會產生飽足感,假如沖泡後沒有馬上喝完,會變成橘子果凍呢!坦白說果凍型態的「樂可纖」也滿好吃的,我當做餐與餐之間的甜點,避免吃進太多卡路里,對於體重管理很有幫助,這又是必要推薦的第二點!

  過去常推薦益生菌相關商品給要改善「塞很大」的朋友,但服用益生菌需要有耐性,畢竟改變腸內菌叢生態至少3~6個月,對天天不通的人來說有點緩不濟急,長期仰賴瀉劑對健康損害又大,好風味的「樂可纖」確實值得一試。

 「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大家真的有福囉!天天體內環保,不必擔心成為「小腹婆」!

商品網址:http://www.dulco.com.tw/product.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4316869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7 12:15

祝新工作順意

羅莎(rosahung) 於 2010-08-18 01:45 回覆:
已經不新了!主管可沒給我菜鳥的蜜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