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有你的美夢
2009/10/26 01:50:06瀏覽1261|回應0|推薦31




  關於有你的美夢總在日與夜的交界發生,曙光乍現之前、夕陽沒入之後,期待令人微醺,愛情如詩歌般低吟,在你的懷裡輕唱,思緒飛上藍天徜徉極限,享受沒有底限墜落的快慰。

  風以行板的速度略過大地,春花搖曳生姿、夏草舞起波浪,而那片孤單的秋葉選擇悄悄地落在兩心之間,輕輕悉索,小聲地囈語......,就像刻意烙在冬雪裡的足跡,依稀提示著前去的方向,但卻不知目的在何方,音訊渺茫。

  以愛為名,就放心地穿越吧!盡管時空不斷的翻頁著,從直壁懸崖躍入蔚藍海洋,為你採擷一顆神奇的珠貝,曾經是化身人魚時所流下的真摯之淚,希望並非泡沫幻影,只是留待來世相逢的驚喜。

  太陽早已燒紅了天際,沸騰千年的心、乾涸的唇,歲月皸裂成無以數計的碎片,飛灰煙滅,然後廣漠中出現了你的身形,容貌如昔、微笑如昔,那是遠在天邊海市蜃樓的奇景,不探究真實與否,朝你奔去,即是生命綠洲、青春泉源之處。

  是夢是實?半夢半醒?交相織錯,無論是騎著飛馬馳騁,抑或是煙波江上悠然搖櫓,一路進行的皆是快樂與幸福,你的眼神漾著燦爛星光,真情流瀉感人至深,摟著你的臂彎不願醒來,美夢......因為有你!


Rosa   2009/10/21 

 《本篇獲優秀文學網2009/11/17首頁推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343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