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東港東聖行-與晉弟的思情話意
2009/06/08 13:23:49瀏覽515|回應0|推薦29

 

 

  標題下的這麼曖昧,還帶一絲絲純愛的浪漫意味,但這跟晉弟本人完全無關,雖然他乍看之下有朝好男人發展的趨勢,姐姐我只消請其女友好好保握,然後隨時指導與調教,以免受外來誘惑而有所偏差。

 

  話說「柑仔家族」週年慶祝會場上,發現有個帥仔情緒特別高昂,至頭至尾high到不行,想不去注意都很難,熱情洋溢的對我大喊:「嗨!Rosa姐,我是『東聖行』的晉弟!」相逢何必曾相識,單純且誠懇的展現知心滿天下並不難,就算炎熱的赤道也抵擋不住晉弟的濃烈吧!

 

  週年慶活動結束好幾天了,內心卻依然不時回盪,尤其是這份遠從東港傳遞過來的心意,感動落淚之餘,還擔心著與友人的減肥競賽又要敗北了,唉!台灣美味何其多?光看到「東聖行」掛上百年老店、祖傳三代的保證,豈能有食指不動的道理?

 

  「思情話意」是「東聖行」的DM小冊,內文介紹所販售的各式商品,以及對店家的創立始末與沿革,能歷經三個世代依舊令人讚不絕口,就是堅持傳承、創新而不悖離理念,現代化包裝著古早味,是最自然、健康的零食,封面裡寫著這段話:「這天,就把我和您間的距離減掉 / 揮去平日匆促,想與您促膝長談 / 讓我贈上對您的祝福和一聲感謝」相當口語化的文藝腔調,卻也顯經營者的樸實,這就是「東聖行」謙遜的態度。

 

  週日閒賦在家,品嚐櫻花蝦和昆布,「東聖行」的櫻花蝦比市售稍大,色澤淡紅,搭配上白芝麻除了增加香氣與口感,視覺上更如山風吹落紅白櫻花飄散的美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沒辦法有剩餘留作搭菜或配飯用了。至於昆布,本來就是我最愛的食物,糖果式的單品包裝品嚐上很方便,其中醬油醃漬的風味十足東洋!冰啤再一上,便知什麼叫賽神仙啦!

 

  於是,我有了這樣的「思情話意」:

 

這天,與你之間沒有時空上的距離

就算匆促,也要簡短的致上我的祝福

無論身在何處,永遠不會忘記這份情誼

……

還有懷念的滋味──東港三寶‧東聖行

 

 

 

Rosa   2009/06/08

 

東聖行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ream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302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