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道‧咖啡
2009/05/18 14:55:06瀏覽643|回應0|推薦30

通過炎熱的考驗

在跨越南北半球的界線

是日光直射之處

鼓譟著內心

燃燒起如火之情

原始慾望

膛炸

輕輕翻攪

濃濃地灼烈

瀰漫空中飛舞起狂戀的香氣

騷動著

揮汗如雨

近身而入 高潮迭起

於是明白

你溫吞吞的調情

正醞釀著後韻的回甘

慢一點……

這滋味……嗯!

值得等待

Rosa  2009/05/18

後記:

  俗話說:「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瞧!赤道大大豪邁不羈的姿態,對咖啡的烹煮絕對有手到擒來的自信,虹吸式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不同人會有各異派別的手路,這是機器無法展現的,調製者也可因咖啡豆的烘焙、保存狀況,判斷烹煮的時間,能駕馭虹吸式咖啡壺才得稱「達人」呢!

  用妙心栽種的咖啡,讓赤道呈現其專業,何等高格調的享受!和桃樹一起長大的咖啡樹,赤道拿捏的恰如其分,濃郁、順口,後韻回甘帶著甜桃的香氣,相當的特別,找不到形容詞去讚美,不是自私,感覺分享不易,還是那句老梗:「呷看麥勒!就知!」

赤道咖啡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equatorcoffee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296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