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民美食,餐餐都有「口福」-士林美崙店
2009/04/03 02:24:14瀏覽1404|回應0|推薦17

 

  初到「口福精緻自助餐」美崙店剛好是用餐時間,人潮正洶湧生意「搶搶滾」,因為約了Lily夫婦一同前往,所以我安頓好機車之後並沒有先進去拜訪,在等待Lily的片刻走了一圈週遭的傳統市場,商店位於市集之處享有人氣旺盛的地利,如果經營上再有別於其他同行,自然而然「財源廣進通四海,生意興隆達三江」。

 

  Lily一到我們便迫不及待先拿餐盤搶食了,約三、四十道手路菜、家常菜供消費者選擇,眼花撩亂地每樣都想嚐嚐看,本來擔心剛剛那波人潮之後會沒得選,還好廚房師傅菜出的夠快,幾乎全都熱騰騰的冒著美味熱氣的新鮮快炒,沒等去停車的初三兄,兩女愛吃的先夾便就定位祭五臟廟去了。

 

  在店內用餐,白飯、炒飯、稀飯、炒麵一律吃到飽,不限份量,唯最低點餐金額要達五十元,相對外帶內用顯然划算多了,難怪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只有一個胃無法嚐遍所有的菜色,不過羅莎有選了其中的炸豆腐,皮脆內嫩口感佳,還有一股黃豆甜味,不輸給台中某知名茶藝館的炸豆腐,給我印象相當深刻。美食當前多遑不讓,至於囫圇吞棗的吃相就不便公開,但稱「平民美食」美崙店的確實至名歸。

 

  「口福」在國內有三十家連鎖店,全都是直營的,這樣的經營模式對於不太用外食的我而言非常新鮮,部分品牌採加盟居多,一般印象中少有如此頗具規模的自助餐連鎖店,因為自己錯估Elly的工作職責,這次到訪沒機會與她見面,所以公司相關方面的資訊就比較欠缺了。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和善,Elly事前吩咐過,因此張貼海報的事宜也很順利,在熙來攘往的食客中,希望藉由這樣訊息傳遞的方式推廣古典音樂,我衷心感謝Elly的熱心,美崙店的協助!

 

 

Rosa   2009/04/03

 

永福自助餐─美崙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美崙街2-1

TEL(02)2836-5727       

郭店長手機:0925-024-116       

謝主任手機:0960-081-120        

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a1947062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28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