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見到妳
2009/03/24 14:17:10瀏覽432|回應1|推薦29

 

  為妳端上那杯奶香稠濃泡沫細緻的Cappuccino而感到驚喜,於是一時躊躇的模樣讓妳疑惑蹙眉,短短的數秒正眼相對,一股由衷的情愫幾乎按耐不住,那咖啡的口感如此溫暖柔順,彷彿看見滿園玫瑰花開的春天,「好喝……」接著這句話後面其實還有的,只是妳急忙逃開,徒留悵然。

 

  只想見到妳……腦海中無時無刻且唯一的念頭,在妳亮澄澄的眼眸中早已忘了黑夜裡思念的煎熬,千絲萬縷而今儼然成一錦緞淨潔,有太多、太多衝擊告訴自己愛上妳的事實,餘光瞥見妳淡淡淺笑,俐落地調弄咖啡挑逗我的味覺,漸漸發酵著愛情的甜酒。

 

  妳是否也在凝視著我?低頭啜飲品嚐其中屬於你的溫柔,咖啡與鮮奶的契合,讓我了解到妳的心意,正如聰慧的妳一眼便穿越我的思緒,咖啡,色深似夜河,我縱身而入浮沉游移,時而泅泳,亦甘心溺斃,期望妳伸手營救也不悔陷入難離。

 

  且讓我悠悠寫下真切的告白,在方寸間、在咖啡香氣瀰漫中、在悸動之後的渴望,全然為妳……世界將不再陰暗,逐字琢磨妳必然懂得,百般折服於妳的善解,字裡行間都是內心的吶喊,無聲卻滿滿深情的吶喊,聽見否?已經震落一地的黃葉開始隨風唱起我們的歌。

 

  從未有過這樣歡暢與喜悅,愛上,動人的絕美,飲盡,勇氣躍然而升,再也沒有比把握住稍縱即逝的機會,更令人感動的事了,因為愛上,因此留下伏筆繼續書寫妳我的故事……。

 

 

Rosa   2009/03/24

 

(圖片網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2777323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家喜用正妹招徠顧客
2009/03/26 14:30
有沒有發現坐在另一個窗角的年輕人也在有著一樣的想法.
羅莎(rosahung) 於 2009-03-26 21:52 回覆:

嗯~~嗯~~嗯嗯嗯嗯嗯
稀有老兄這麼一說......第五篇愛之伏筆似乎要來個大轉彎
本來是隨意胡寫
拿來賣咖啡豆用的廣告情境(在另外商業部落格,此處留作創作格)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rosahung/articles/68877
好像該給個劇情繼續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