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晨曦中的妳
2009/03/19 13:16:01瀏覽531|回應1|推薦22

  我喜歡妳……非常喜歡妳!妳是一朵綻放在清晨的薔薇,純淨而嬌美,天天早起只為融化在妳的笑容裡,只為品嚐妳親手所煮的咖啡,看著倒映在妳雙瞳中滿是幸福的自己,而非一頭在競技場上被現實鬥敗的殘獸,是魔法嗎?這重烘焙的咖啡氣息透過你的傳遞竟讓心靈得以療癒。

  聰慧如妳,總知道我想要喝的是哪一種口味,最後我相信妳的直覺,也享受著這番與眾不同的服務,我深信其中有某種特別的意義存在,當彼此眼神交會的剎那,甚至有妳是愛著我的錯覺,多希望這不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卻懊惱提不起勇氣開口表白,只能用沉默掩飾內心的怯懦。

  該如何去形容妳的媚?像花瓣上的晨露般晶瑩剔透,徜徉在朝陽下小巧卻閃耀,從來不敢正眼看妳,總是假裝閱讀之際欣賞著折射在窗玻璃上的妳的身影,那份認真的神情、俐落而恬靜,幾次衝動地想躍過陌生的藩籬……,該死!男人何來矜持?妳切莫笑我是個膽小的傻癡,我只是掙扎在害怕希望破滅的邊緣而已。

  夜裡等候黎明來臨的心情這般迫切,對一杯問候早安的咖啡懷著期待,對一個真情質樸的女子時時觸動,唯有妳能撩撥闇啞的心弦,讓我想起妳的笑靨之際可以無憂無慮的吟唱,在咖啡香縈繞中想像相遇相知的滿足,擁妳入懷、貼近溫柔,甚至……一親芳澤。

  魅惑神秘的夜無法阻止我對天明的渴望,因為妳,我的夢已不在黑夜裡進行,才略略放任地去想妳,天就這麼快泛白,等等妳會為我烹煮哪種咖啡呢?忽覺莞爾,突然樂在此夜無眠,唯思念妳是一種美好,整裝待發,朝妳的方向而去,馬不停蹄……。

Rosa  2009/03/19

(圖片網摘)

《本篇獲優秀文學網2009/04/01首頁推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2760627

 回應文章

太陽戲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0 17:15

咖啡在微笑ㄝ...^^

羅莎(rosahung) 於 2009-03-21 10:28 回覆:
因為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