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鋒狂獨奏-盧耿鋒小提琴獨奏會
2008/08/04 22:33:42瀏覽1198|回應0|推薦10

  盧耿鋒,台南市人,國立藝術學院音樂系畢業,主修小提琴,隨名小提琴家及指揮家林克昌教授學習多年,二度獲選參加亞洲青年管絃樂團。曾任長榮樂團樂團首席,現為宙斯愛樂管弦樂團、台灣絃樂團團員、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首席。

  盧耿鋒有許多國際比賽的經驗,國內音樂演出頻繁,2002年展開全省巡迴小提琴獨奏音樂會,並獲選為果陀劇團『情盡夜上海』之小提琴演奏家。

  是台灣最活躍的小提琴家,生性喜愛征服困難的樂曲,常以驚人的效率演出,不但受到各樂團的邀請演出,也讓許多新生代作曲家為其題名獻作。

  在個人演出方面,向來以高超的技巧與曲目廣泛著稱的盧耿鋒,近年來已經累積十多場不同曲目的獨奏會,本次將帶來兩場不同曲目與形式的演出,展現盧耿鋒在技巧性、旋律性、以及人生際遇下對音樂的深沉刻劃。無論有伴奏或無伴奏,「鋒狂獨奏」讓您欣賞到小提琴藝術。


http://www.goodnews.org.tw/ccm_content.php?id=14778
曲目:
法朗克 / a小調奏鳴曲
理查‧史特勞斯 / 奏鳴曲
薩拉沙泰 / 流浪者之歌
威尼奧夫斯基 / 華麗的波蘭舞曲作品21
巴濟尼 / 炫技小品

*8/16(六) 7:30 pm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票價200元
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133號

*8/30(六) 7:30 pm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
票價100元
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電話: (049)2231191  

演出者:小提琴/盧耿鋒 鋼琴/黃韻怡
主辦單位:歐普思音樂藝術 02-22760381 
協辦單位:新莊市公所、新莊市民代表會
-----------------------------------------------------------------------------------------------------------

基於對台灣古典音樂的推廣,凡與《羅莎小舖》訂購劉忠欣鋼琴獨奏會任一場次入場券的朋友,個人贊助AROMA雅諾曼咖啡隨手包,每券皆贈試喝包(2入)一份!

*8/16(六)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票價200元 (【羅莎小舖】預購期限8/13)

*8/30(六)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票價100元 (【羅莎小舖】預購期限8/27)

每場次預購期限為演出前2日,以利掛號郵寄時效。
每券贈送咖啡試喝包(2入)一份,訂越多送越多!
酌收掛號郵資30元,訂購10張以上免費郵寄!

其他取票方式請以電話與0913-008089洪’S聯繫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21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