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著沒回訊息 男友:回家吊起來撞
2021/01/25 02:39:18瀏覽1|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殼推薦

一名女網友搭火車去找男友,因為上班太累,在火車上睡著沒回訊息,沒想到男友傳出奪命連環訊息,不過眼尖網友發現對話中有亮點。

防摔手機殼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與男友的對話,只見男友瘋狂傳訊息「好啊 傳說啊 沒關係啊 你就繼續呀 傳說嘛 很好玩齁 玩啊 就都不要回」,之後接著說「你就最好不要坐過頭 不然回家吊起來撞」,一連串訊息讓原PO笑說「男友內心小劇場真的是很精彩」。

▲女網友PO出與男友對話,其他網友發現亮點。(圖/翻攝爆廢公社)

iphone手機殼不少網友看到關鍵字「吊起來撞」,直呼「想看怎麼吊起來撞」、「吊起來撞…好有畫面」、「吊起來撞也太刺激了」、「撞壞了嗎?記得報平安」,但也有人表示「看幾次都感覺嫉妒羨慕」、「真可愛」。

手機殼推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情侶麥當勞上演18禁 家長全嚇跑!
網紅情侶跳樓妳跳我就跳!下場男獨活
保險套會滑下!她放生「玉米筍」帥男
辦公室情慾!情侶同公司下場4人離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c4dh3jb&aid=15564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