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區活動
2013/05/05 21:55:44瀏覽189|回應0|推薦12

今上午社區舉辦母親節的親子活動,上山時間稍早,卻寧願走進山林裡,而不想停留在人群雜沓中。卡拉OK唱著俗世的情愛,而這竟是許多人參加這活動的原因,上台高歌一曲,讓眾人仰著頭看表演。

走進步道與植物昆蟲為伍讓我舒服多了。雖然我也愛唱歌,但只願在小眾面前唱,大眾面前引吭高歌對我而言是矯情,尤其是參加這樣的活動。

中午父親辦生日宴,十一點便要出發,在山裡走了一圈,下山時發現到活動現場的芳鄰還滿踴躍的,有人寄情於山水,有人藉於歌唱而紓解情緒,有人在遊樂中得到快樂....總之各取所需,自己覺得怎樣快樂就去做吧,只是盡量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這需要自覺!

2013.05.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58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