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畫家
2013/04/24 20:58:02瀏覽353|回應1|推薦20

 

中午上完電腦課,便直奔醫院而去。

雖然知道今天妹妹會在醫院,但還是想趕快到醫院,在半路打電話問妹妹:現在在急診室還是病房?她說還在急診室。問她和母親吃過午餐了嗎?我可以帶東西過去。她說她們 吃過午餐了。

仍舊在牆邊的位置,我心想:今天恐怕是等不到病房吧?

早上醫生來過,說腸子裡有一顆東西,至於長在哪裡?多大顆?妹妹完全說不上來。只說還要再做一次糞便檢查。直到我下午三點半離開醫院,母親都還未排便。

到了下午快兩點,護士要我去櫃檯批價,表示有病床可以住院了。病房在十樓,三人床的健保病房。

妹妹通知父親說已到病房,怕他到急診室找不到人。

回到家之後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給自己壞心情,不管將來要面對什麼狀況,我知道我們都無憾,母親和我們如此要好,我們又如此愛她,她那麼善良敦厚,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的心中會永遠保留著她對我的愛,我們彼此祝福,沒有遺憾!

明天原本要上拼布課,只能請假一天,後天早就安排好要去參加旅展,而當天姐姐較有空,所以我們三姐妹就一人輪一天,基本上我應該天天都會去,只是停留的時間長短。

父親年紀大了,他習慣在大自然中活動,讓他待在醫院是非常不舒服的事,所以我們姐妹盡量挪出時間來分攤。還好母親目前狀況沒有大礙,晚上可以自己待在醫院,否則不知誰可以在晚上陪她?

感情太深厚是不是一種負荷?我處在一個極矛盾的狀態,可是我無法不悲傷,儘管我一直告訴自己母親一定沒有問題的。想著她和我之間的說說笑笑,她如此善待子女,如此愛護家庭....我便忍不住要悲傷。

.......................................................................

說說今天的電腦課吧!除了分享同學之間的作業之外,我們上了「小畫家」,老師講解的很透徹,是我很喜歡的單元,今晚我沒有力氣做回家作業,而下星期三勞動節停課一次,所以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練習小畫家的作業。

2013.04.2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539850

 回應文章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25 15:42

在醫院   不管病人或家屬  就是"等待"

等待病房   等待檢查   等待結果   等待出院...

給予病人安慰與耐心的照護   病痛就交給醫生

幸好白桕格友有一些興趣與活動   可紓解不安的心情

祝福您的母親早日康復

白桕(rosa2010) 於 2013-04-25 22:11 回覆:

謝謝閒人姐姐的關心

妳說的沒錯  醫院是一個讓人不斷等待的地方

這也是讓人心情非常忐忑的原因

今天與醫師見過面

一切比想像中好很多

應該沒多大問題了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