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介紹
2013/04/10 22:52:09瀏覽367|回應0|推薦17

第三堂電腦課是延續上一堂的回家作業,而回家作業是打一篇150字的自我介紹。

老師利用上課時間討論同學的回家作業,對於不互相識的學員也能藉此機會彼此認識,順便討論作業中是否有出錯的地方。我的結論是:非常非常佩服這些學員的學習精神,或許我是當中最年輕的,但是我要向他們看齊,他們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真令人敬佩,雖然有人已經學了第二次,還是值得掌聲鼓勵。

討論為數一半以上的作業,然後是教如何在文字中插入圖畫或照片,所以今天的回家作業簡單多了,只要在自己的自我介紹中插入六張圖即可,其次是一張打字練習。

回來之後將幾年來的蝴蝶照片傳到相簿,花了整個晚上的時間。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整理工作。回頭看以前用小DC拍的照片,和現在比起來,顯得不夠銳利,但是照片裡有滿滿的感情在,日後再慢慢貼上來吧!

2013.04.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48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