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診室
2012/02/04 22:39:48瀏覽130|回應0|推薦9

這個冬天   台北出太陽的日子屈指可數

沒有陽光的日子   活動減少了

昨天到醫院幫母親辦出院

其實根本就只是在急診室過了一夜

症狀是十二指腸潰瘍

原本醫生說要住院三天

但是母親的症狀已好轉

住在急診室反而是受罪

於是在醫生的允許之下

辦理了出院手續

.......................................

急診室其實就像人間的煉獄

擠滿了面容憔悴的病人

有的尖聲哀號   有的忍著痛苦

但是面色如灰

這次我們遇到了很有愛心和耐心的護士和醫生

他們不厭其煩地聽我提出疑問並加以解說

我想如此和善的醫護人員

真的能膚慰病人與家屬的身心

.........................................................

其實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急診室有這麼多等待住院的病患

為什麼病房永遠不夠

有一次父親也是因病住院

不過是在急診室住了三天

沒有等到病房就出院了

這是我所知的最高紀錄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過等更久的經驗

..........................................................

今天陽光終於在台北露臉了

我想大家都想利用這難得的好天氣外出活動

陽光和運動對人都很重要

趁這春暖花開之際

多活動筋骨

畢竟有好的身體

必能減少到醫院報到的機率

祝福   大家身體健康~~

2012.02.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608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