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葉蘭花參
2016/02/28 22:45:43瀏覽675|回應0|推薦24

陽光終於露臉了,早上晾了一堆衣服,外出午餐後再到陽光運動公園,河津櫻已經開得差不多了,因為是假日,扶老攜幼到此散步賞花的人真不少!拍櫻花的感覺因為人多而感到不舒服,寧願在草地上找小花小草!

今天下午風很大,而且陽光若隱若現,柔弱的花草在風中搖晃著,努力拍.還是拍出這樣的效果。但是能見到藍紫色的小花,即便她真的非常小,在春天的草地上遇見她感到非常開心!

細葉蘭花參為桔梗科蘭花參屬植物,原產於日本、澳洲、印度、中國大陸、馬來西亞....。

細葉蘭花參又名:細葉沙參、娃兒草、蘭花參、寒草....。

細葉蘭花參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約20-40公分,花期:春天。

2016.02.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83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