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紀念堂-梅
2016/02/11 21:25:31瀏覽339|回應0|推薦23

中正紀念堂的梅花總是和櫻花差不多時間開,所以現在除了觀賞梅(重瓣梅花)之外,其他的梅花開得寥寥無幾。

櫻花呢?除了重瓣的八重櫻開了一點點之外,其他的櫻花幾乎都還沒有開。總是迫不急待地想探訪園區的櫻花是否已開?時間似乎太早了,再等等吧!也許一星期至半個月慢慢才有花訊出來!

2/8大年初一,天氣極好,梅花雖然只有兩三棵開花,能取的畫面有限,還是逗留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2016士林官邸與角板山都沒去成,只能就近到中正紀念堂補拍梅花,然而中正紀念堂的梅花截至目前為止開得不多,前兩者的梅花應該都謝了吧?過陣子再去看看,這是追花的過程,總是要去個幾趟才能知道結果!

2016.02.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65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