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手機寫部落格
2016/02/01 22:10:21瀏覽374|回應0|推薦22

家裡的電腦因為硬碟的關係,目前處於上不了網的狀態,萬不得已,只好用手機打網誌! 

平常使用電腦習慣了,手機對我而言並不比電腦好用,如果有一天手機用習慣了,也就沒有不好用的問題,手機反而更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寫東西!

人是習慣的動物,擺到哪裡都可以順應而生存,就像酷暑和嚴寒,我們還是可以慢慢適應,還是可以好好地活下來!

希望以手機上傳只是暫時的,畢竟手機的許多操作上,還是要學習一下,最主要的是照片的上傳方面,明天電腦若還無法使用,便要學著使用手機進行部落格的作業了!

2016.02.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553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