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2016/01/26 23:35:45瀏覽368|回應0|推薦22

天氣出乎意料好,整個元月份幾乎見不到太陽,極寒冷之後,見到這樣燦爛的陽光真讓人感動!

到植物園逛了一大圈,出來後再轉進「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這棟原本是國立科學教育館,經過一段時間的閒置之後,又經過漫長的內部整修成為今天的模樣,如今內部的模樣,整個舒服多了!

一樓販售許多工藝品,其他樓層為展示區,空間寬敞,是值得來此觀賞工藝品的好地方。

這是三樓展示區的作品

這次只粗略逛了一下,許多照片是以手機拍攝尚未上傳﹝因為相機電池快沒電,只好用手機拍﹞,對於內部的整個佈置讓人驚喜!

走到五樓是一家有機食堂,據說是台北第一家分店,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這個區域並未開放。

從五樓可以遠眺新光大樓,視野還不錯!

觀賞之後發覺:台灣工藝人才濟濟,下次若再去,一定要撥出較多時間細細觀賞!

2016.01.26

補充:手機拍攝

 2016.01.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487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