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
2016/01/05 19:09:04瀏覽287|回應0|推薦31

回到過去耕耘數年的部落格,原本是在無名小站,無名收掉之後只好搬家,搬到一個自己很不會用的隨意窩。或許是生疏吧?習慣了這裡,別的地方必然會難以伸展!

其實只要簡單易學,可以接受的人自然多。可能是在這裡定型了,對於那裏便失去學習的耐心。而且沒有容量可用,也就是無法上傳照片。也不想細究規則了,一年去發幾次文表示自己還在就夠了!

那裡囤積了兒子的成長過程,還有許多格友的留言。細讀之下很有感覺!人生的路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回首那些過去,每一天都是認真的活過!

日誌的照片全消失了,相簿的還在,大多是全家出遊的照片。現在他長大了,可以記錄下自己的生活點滴,於是我也過起自己想要的生活, 紀錄生態,一樣要把生活過得紮實!

應該是在這裡定型了!這裡的風格和使用方法自己比較喜歡,或者我會這樣一直使用下去,直到無法使用為止。雖然這裡缺乏交流,但這是自己的選擇,只想安靜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需要喧嘩,默默地做下去吧!

謝謝許多格友對這裡的青睞,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你們的心意我銘感在心!

2016.01.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210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