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
2015/12/31 23:38:11瀏覽178|回應0|推薦17

這一年.我過得好不好?

這一年.我想做的事很多,也確實做了不少自己喜歡做的事,那麼,這一年我應該很幸福也很幸運才對!

這一年.我努力要讓自己過得更健康,所以勤於爬山,但是到最近才領悟,有些事即便你再怎麼努力,它還是會發生!

這一年.我想將現有的布,努力做出成品。我確實很努力,截至目前為止也完成了許多小型包,在未來的一年,在各方面允許的情況下,能再接再厲!

這一年.頭髮白了不少,看起來驚心動魄,我終於嘗到甚麼叫做人到中年的處境!

這一年.謝謝許多人對我的包容,包容我任性不接電話,包容我依然喜歡獨來獨往,包容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一年.我將臉書關了幾個月,現在重新開幕了,但它絕對不是我生活的重要部分!

這一年.過的好匆促啊....又將跨年了,等會兒看煙火時,要記住當時的感動,然後讓感動延續到下個跨年....!

祝福所有的人們---新年快樂!!!

2015.12.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137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