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
2015/12/20 23:30:47瀏覽270|回應0|推薦18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心情往往不會太好!

這幾天的天氣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太陽出來溫度驟升,沒太陽時又覺得濕冷。有時還會來一下太陽雨!

山上的空氣濕冷,走了兩圈便打道回府。我只能捉緊時間爬山,其實內心更渴望來一趟旅行。即便是兩天一夜都好!

母親還在住院中,如果沒有其他症狀出現,星期二應該可以出院。但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她的氣色和胃口都不好,體力相對的也很差。

以前一起在醫院吃飯,她都能吃和我一樣多的東西,現在只吃一些就說她吃飽了,這樣下去怎能放心?

有時想:自己是不是做的太少?我還能為她做些甚麼?心中有好多疑問,如果她狀況持續不好,往後爬山的時間勢必減少許多,生活的步調也會隨之改變。

整天待在醫院的感覺是沉悶的。有一次天黑時,我由地下室走到醫院的庭院,雖然天空已漸漸暗了下來,但是迎面的花香卻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空氣是清新的,這和醫院內的空氣真的大不相同!

沒想到這次因為感冒而住院的情況會如此?多少次更嚴重的醫療她都能平安度過,或許她真的老了,可是他的腦筋分明還很清楚,對於自己衰退的臟器,有無能為力的無奈!

很多的陰霾,要我們學會放下和釋懷,我想:學會這些是如此的痛,人生有太多的痛要承受,要勇敢承擔,有些事我們即便不願意面對,但還是得面對!

希望母親早日康復!

2015.12.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3960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