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查
2015/11/04 21:51:19瀏覽183|回應0|推薦19

雨停了,太陽終於露臉,但是今天一大早我便趕赴醫院,母親要做心臟方面的檢查。

八月份才做支架,但是她說最近走路會喘,尤其是爬樓梯時,所以醫生建議做電腦斷層掃描。

我大概八點十五分到醫院,但是沒有人到。等到八點四十還是沒動靜,於是先上樓看看!遠遠地看到母親獨自一人在跟志工講話,原來她忘了檢查的地點,還好我有上樓瞧瞧,否則她在樓上找不到地方,我在地下室枯等,不知又要耗去多少時間!

母親說哥載她到一樓大門便離去!卻沒跟我說,昨天和今天早上分別都提醒哥:我會在地下一樓等他們,結果卻變成讓母親獨自一人找路!

姊九點到,我們便排隊等著做檢查,檢查分兩部分,第一階段的檢查約半個小時,之後要隔三四個小時再做第二階段檢查。於是整個早上都得待在醫院。

大概中午一點,檢查結束,這時哥的電話完全無聲,傳賴沒看沒回。母親說她的助聽器快沒電,2樓有賣電池,先上去買電池好了。2樓是門診區,我們在兩個門診區繞來繞去,卻沒找到母親說的賣電池的地方,問櫃檯和志工都不得其解,其實是母親記錯了區域,標示明明寫的很清楚,是在最裡面那塊區域,就這樣,當我們終於找到地方,時間是一點五分,志工說現在是休息時間,到兩點工作人員才會上班,也就是一點到兩點是他們的休息時間,我們遲了五分鐘人家休息了!

最後我們決定等下星期母親回診時再購買,也決定不再等哥,自己想辦法回家!

回來的路上陽光燦爛,久違的太陽,能見到太陽真好!

2015.11.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3489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