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長的一天
2015/08/21 22:26:20瀏覽172|回應0|推薦13

父親今天早上裝置節律器!

我七點十分出門,到醫院大概七點四十五分。母親與哥已經先到,他們早我五分鐘到。

等到八點二十才有人員帶父親下樓。地點和母親裝支架同一個地方,我們那天在那裏等了四個小時。父親說醫生說大概兩個小時可完成!

開始時我們姊妹三人聊著去日本的經歷,還蠻興高采烈的。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一個鐘頭過去,兩個鐘頭過去....,妹妹拿了本金剛經到旁邊念起來,姊姊戴著耳機在聽老歌,大家開始坐立不安,都十一點了,父親為什麼還不出來?

時間愈接近我們愈不敢離開去喝水或上廁所,等著等著....終於護理師叫了父親的名字,我們三人連忙跳了起來,進到隔離區內,護理師跟我們解釋:醫生已經幫父親做好手術,還說了一堆術後的注意事項,傷口約五公分,在回診之前不要碰到水....回診日期約兩星期後。

長時間的等待見到父親平安出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卸下。回到病房父親要吃東西,還好早上出門時帶了一個麵包,這時先讓父親充飢一下!

我們算了一下時間,三個小時!但是父親說他進去等好久,上過兩次小便才動刀...這樣算來至少一個小時以上!

接下來有六個小時父親只能乖乖地躺在床上,不能平躺,而是要保持60度的斜度,這六個小時不能起床,對父親來說是莫大的煎熬,我和姊姊一直陪他到可以起床才離開!

問他傷口會不會痛?醫生說過如果會痛可以開藥給他吃,但是硬漢不喜歡吃藥,他說只有一點痛沒有關係!

明天要照X光,後天換藥,大後天便能出院!真高興我們又過了一關,這樣父親日後又能出國玩了!只要父母的身體狀況良好,我們便充滿感恩,願他們平安健康,在未來的所有日子!

2015.08.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