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查結果
2015/08/03 22:50:33瀏覽225|回應0|推薦18

五天沒有爬山,母親是7/29住進醫院,這幾天沒機會上山。今天妹會到醫院,早上便趕緊爬山去!

蝶況仍不佳,想這樣一年不如一年,到頭來會變成甚麼樣?

好久沒遇到呂小姐,今天遇到她,她也抱怨說愈拍愈沒熱情...,她說將近一個月沒上山了!我比較沒得失心,沒拍到就當作爬山運動,有空還是要開開心心上山,畢竟能爬山表示自己的健康狀況還不錯!

我們當然期望能有驚喜,就算是一隻不常見的金龜子也好,但最近真的很難有驚喜讓我們開心一下!

..............................................................................................................................

下午收到信息說母親做好心導管檢查,醫生的意思是直接裝支架,但當時只有妹在,她無法做決定。其實是我們跟醫生的認知有落差,家屬一直以為做完檢查要等評估後,擇日再裝支架,後來才知做心導管檢查後,確定該做支架就可以馬上裝上去。

後來妹跟醫生商量等明天早上再做決定,我到醫院時,父親和姊在診間等叫號,今天是父親回診看報告的日子。

我先上樓看母親,母親左手有做心導管檢查留下得傷口,他直喊痛,應該是麻醉後疼痛!大概五點到二樓診間,父親和姊姊還在等待,先聊了一下母親的檢查結果,沒多久護理師出來叫父親的名字!

報告結果是心律不整,24小時心電圖顯示父親的心跳比較慢,晚上九點多才跳29下....醫生說心臟跳得太慢會引起頭暈或昏倒,可以裝上節律器,讓心跳規律!

我們大概了解父親的症狀和接下來該做的處置之後,醫生說可以幫父親排時間手術,手術時間約兩個小時,術後約一個月才能做運動,但父親說下星期回診再給醫生確定要不要做手術!

年紀大了,有些機器用久了有衰退的現象,能加點潤滑油的就上點油,能換零件的就換零件.....。

最近父親很辛苦,老婆兒子都住院,自己的健康也出了點問題....。

這就是人生啊,有好多的苦要嘗,但我們不能苦上加苦,我們要苦中作樂!

母親總是抱怨父親,然後稱讚我們三個姊妹。我們則告訴母親,父親對她的付出才是最珍貴的!而我們也只有在他們有病痛的時候稍盡義務,但一直陪伴她的是父親!

她哪裡會不知?病痛在身總要發發牢騷!

明天還要一大早到醫院,主要是聽聽醫生怎麼說,母親和父親都已經有共識,決定用自費方式裝兩支支架。費用約十五萬!

2015.08.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709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