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靜而沉重
2015/07/31 20:55:14瀏覽187|回應0|推薦11

連續三天都在醫院,心情?

像是在修行!

母親的檢查報告明天才出來,就以平常心看待吧,無論結果如何,用最好的方式讓她接受治療,畢竟距離第一次的心臟手術已經十年,十年,或許有了些許變化。

母親的腦筋還相當清楚,她永遠記得誰家的誰怎樣,這點應該是我的弱項!

我從不記得親戚或鄰居誰是誰的誰?或者他們的誰是誰?但是母親卻如數家珍,而且能將所知的點滴說出來。我想他是屬於喜歡跟人群接觸的人,而我正好相反,我喜歡走進大自然!

三天沒爬山,好懷念山上的空氣。醫院的味道讓人不舒服,尤其是擠在電梯裡!

哥今天也住進醫院,小腿蜂窩性組織炎!

我們在醫院看見形形色色的人,心情總是沉重的,應該說平靜而沉重!

明天社區舉辦一日遊,日期早已確定,而且我們都報名了,所以明天就由姊姊在醫院陪伴母親!

2015.07.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692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