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端豹斑蝶(雄)
2014/11/23 21:24:25瀏覽205|回應0|推薦13

這個月相簿的容量已經滿出來,無法再上傳照片了,只好挖出已經上傳,但還未貼文的照片,這樣的情況恐怕要持續到下個月的一號!

昨天原本要到士林官邸的,每年的十一月重頭戲是菊展,連續幾年都去共襄盛舉,但是昨天早上車都已經開到門口了,但是看到人潮心情很複雜,難道一定非去人擠人不可?念頭一轉,車子直接開上陽明山,於是,在花卉試驗所拍了許多茶花和各種花卉的照片,只是現在毫無用武之地,等到下個月初,照片不知已積了多少?

或許到了那時已缺乏新鮮感了?然後就此忘記它的存在?

黑端豹斑蝶翅長約3.3-4.3公分,幼蟲食草為台北堇菜、短毛堇菜等植物的葉片為食!

2014.11.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23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