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花的日子即將展開
2022/01/28 22:48:15瀏覽592|回應0|推薦27

追櫻的季節即將到來,許多人大概已經摩拳擦掌了吧?

這組照片是前幾天在台灣大學農場附近拍的,花開得極少,一星期之內應該很有可看性!

 昨天到診所打加強劑(或稱第三劑),護理師說我的健保卡無法讀取,應該是晶片太老了,畢竟從一開始有健保IC卡(2004-)用到現在從沒換過(18年),所以必須到公園路換新的!

今天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務必在今天完成更換新卡!在細雨霏霏中出門,到了台北車站,路是乾的,換了新的健保卡之後,走路到中正紀念堂,風呼呼狂吹,夾雜的毛毛雨,這天氣不太理想!

還好沒背相機出門!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也都還沒開,估計10天後會陸續綻放。

園區內沒什麼人,畢竟過2.3天就要過節了,而過節對我來說意義不大,該買的買一買,其他的就像尋常時日一般而已。這春節連假最大的不同是:台北車少人少,許多人都回鄉,留給人們難得的空與靜!

春節連假的天氣估計不是很好,即便太陽不露臉,只要雨稍停,仍舊可以到處逛逛賞花!

2022.01.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