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跡
2021/06/20 19:58:10瀏覽623|回應0|推薦37

凡走過必留痕跡?

社區的步道依然可以通行無阻。一條小徑可以通到山區步道,應該只有社區的住戶會走!

常上山的住戶大概都認識,如果不認識的應該是走大路(禁止進入)上來的。這段減少出門的日子,走步道的時間屈指可數,雖然每天陽光普照挺誘人出門的,但還是盡最大的努力克制著!

口罩一上山便取下的大有人在(上圖)。下圖這位長輩沒有一次戴上口罩的,遠遠地善意提醒她卻嚷著:老人家爬山戴口罩沒辦法呼吸啦....。老人家有辦法爬上來,可見心臟和肺功能都沒問題!至少見到有人錯身而過,就該趕緊把口罩戴上吧!卻有一堆苦衷似的。讓人心生反感!

戴口罩爬山當然會比較辛苦,但請尊重別人也自重。如果做不到,別上山來,請在家好好順暢呼吸,這樣對你我都比較安全!

2021.06.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6407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