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2014/08/17 21:51:27瀏覽524|回應0|推薦13

我們多年未再連絡,已經習慣沒有彼此的生活,當我忽然想起,生命中,這個好友曾經陪我走過許多的年輕歲月,那些恣意揮灑的青澀年代,心中仍有無法抹去的思念。

我們是多麼的不同啊,這麼不同的兩個人,曾經卻走得那麼近,可是我並不想去緬懷甚麼,那些過往只是過往,在多年前已經不再了!

我們各自過著不相干也不相同的日子,我走入山林,她在塵囂裡兀自美麗。那是他要的生活。我們太了解對方:一條魚和一隻鳥,是天與地的不同!

到她的臉書看了一下,美麗的她依舊亮眼迷人,身材保持地比以前更好,肯定是花了許多時間在鍛鍊。照片中有她騎腳踏車上健身房的身影,能保持健康美麗是需要花時間努力的,而這點他確實做到了!

我們不算有過交惡,只是我們的生活太不相同,於是愈走愈遠。我的時間大多花在爬山拍照上面,已經不想勉強自己去附和任何人,過去我們常為了某些事而各執一詞,那是我厭倦的原因之一。例如約定的地點,畢竟我們住在不同地方,光為了這一點小事就把我搞得很累!

我一點也不想再和他聯絡,就讓我們繼續這樣過下去吧,也許有一天會再交會,那可能是我們髮蒼蒼的時候吧!我仍舊祝福她:找到她真正想要的,無論是外在或內在!

2014.08.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629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