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3大停電
2021/05/13 23:12:03瀏覽595|回應0|推薦25

這些天,大家辛苦了!

久旱不雨+疫情嚴峻+股市跌跌不休+今天下午的大停電!

下午我人在植物園,午後的植物園人真少,天氣雖然炎熱,還好陽光時有時無,但汗流浹背仍舊難免!

只是這個下午市區救護車不斷一ㄥ 一ㄥ響著,心裡想著:今天下午怎麼這麼不平靜?

值此時節,有些植物正當花季,所以一陣子就得跑一趟植物園。荷花池的水快乾涸了,梅雨季節竟然如此景象,所以荷花開得零零落落!

以上照片為2020.05.13拍攝(也就是一年前)

今年的景象完全走樣,雖然取鏡的位置不同,但去年是一整片荷葉滿滿的,今年是還沒長好嗎?(以下照片為2021.05.13拍攝)

回得去嗎?

一切的一切似乎在混亂中....。

大概是下午四點二十,搭捷運時,看了一下手機才知道大停電。回到家五點多是有電的,洗澡洗到一半停電了,還好天還沒黑,只是熱!

之後又停了一次,所有開著的電器就這樣被忽然斷電又忽然來電,應該很傷吧?

不便讓很多人煩躁吧?尤其是在這麼熱的日子!

2021.05.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