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公分方形口金包
2021/02/27 22:51:04瀏覽589|回應0|推薦21

第一次做這麼小的口金包,寬只有5公分。

這麼小的口金包適合放零錢或耳機等小物。

2月雖只有28天,但因為櫻花盛開以及整個月的天氣都還不錯,所以出外拍照的時間增多。部落格相簿的容量早已見底,好多照片必須等到3月份上傳。

刪了很多手機上傳的照片,主要是傳上來的直幅的變成橫幅,又無法轉向,手機版本無誤,但是電腦版方向完全錯置,乾脆刪掉一些,再補一些上來可貼文!

蝦皮賣場的白桕手作與日貨,目前針對日貨部分做6.5折清倉拍賣。這是堂姊的要求,她寧願虧錢也不想讓貨物占據我家太多空間。2大箱的貨物確實占空間,但看她認賠出清,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現在做生意除了吃的產品以外,要賺到錢實屬不易。尤其是手作產品。一個月能賣出一件就偷笑了,要靠它吃飯就成了笑話!只能說撩下去了,當成興趣好玩即可!

我仍持續做手作,有空就做。農曆年前剪了一些碎布做隨身面紙包,今天車縫了幾個,做好送人或自用皆可,畢竟用的都是質地很好的日本布料,也不想上架賣,這種小物沒有競爭力,市場上便宜貨充斥,自己做著好玩就好!

2021.0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56883819